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纪念“三八”节103周年暨表彰报告会在榕举行
www.fjsen.com 2013-03-07 16:2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光照人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芳发言

“服务是我们的品牌。中心的姐妹们秉承‘人一之,我十之’的工作理念,恪守‘尽忠履职,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为辖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口岸把关服务”、“十年来,为了追逐这个梦想,我守护着这片青山绿水,在这深山老林,我养成了不照镜子、不穿裙子、不怕寂寞,白天头戴斗笠上山种茶,晚上就在场里学习相关理论的生活习惯”。会上,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和全国巾帼文明岗福建省立医院宁养院的女代表以及全省三八红旗手、漳州光照人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芳,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福建交通集团福州港马尾港务公司基层一线电工班长林秀玉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她们的精彩发言不时得到观众的阵阵掌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