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纪念“三八”节103周年暨表彰报告会在榕举行
www.fjsen.com 2013-03-07 16:2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省委常委陈桦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桦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长期以来,我省广大妇女为社会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许多杰出女性。今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八闽妇女的优秀代表,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了福建妇女的风采,树立了时代标杆,值得全省妇女学习。

陈桦希望,全省妇女要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用伟大的“中国梦”凝聚力量,勇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拥护者;积极践行新时期福建妇女精神,以“建小康、立新功”为主题,主动投身“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活动,勇当科学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平等和谐的家风,勇当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把学习作为毕生的追求,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勇当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主动践行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