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副主席李丹到柘荣县参加“三下乡”暨走访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3-01-28 16:36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1月21日,值此春节来临之际,宁德市妇联副主席李丹一行三人在柘荣县妇联主席吴碧珠的陪同下,深入东源乡参加“三下乡”活动。

上午,李丹一行走访慰问了柘荣县东源乡山场村残疾人林进生、林阿兰,并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在东源乡“三下乡”的现场,李副主席与部分村妇代会主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村妇代会工作情况、农村妇女的需求等妇女儿童相关工作;为前来咨询的妇女发放了印有维权“三制”、“12338”维权热线电话的宣传购物袋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廉政文化进家庭、“平安家庭”、“母亲健康1+1”募捐活动倡议书等宣传单,现场被前来咨询的群众挤得水泄不通,十分热闹,这次活动深受群众的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