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乐嘉变身央视主持 接替撒贝宁主持《首席夜话》
www.fjsen.com 2013-01-17 17:0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宁波人乐嘉变身央视主持

祖籍宁波、并且从宁波走出去的乐嘉,将接棒撒贝宁主持央视一套深度访谈节目的《首席夜话》。不过,乐嘉曾在昨天下午1点左右发布一条“崔健是我人生中电视访谈节目的第一个采访对象。20日本周日23:27,央视一套,《首席夜话》”的预告微博,但记者在昨晚8点左右却发现此条微博已经删除。为什么要删除?乐嘉是否将以常驻方式接棒撒贝宁?一切似乎又再变得扑朔迷离。

记者 耿晶

嘉宾盛赞

乐嘉是个“说人话的主持人”

昨天,有媒体曝光乐嘉出任《首席夜话》主持,首期节目对话崔健。从曝光的视频片段看到,“摇滚教父”崔健依旧霹雳而乐嘉也很犀利。在快问快答环节中,被问及“不喜欢假唱并且拒绝假唱,你从来没有假唱过吗?”时,崔健“摸着良心”说:“从来没……不对,有一次,是中央电视台……”引得台下观众一片哗然。

而当被乐嘉很“得瑟”地问道:“你喜欢我吗”时,“摇滚教父”坦率地表示:“喜欢。”而他给出的理由更是盛赞了一把这位央视新晋主持人,因为他认为乐嘉是“说人话的主持人。”惹得乐嘉也坦言,“虽然我们只聊了三个小时,但我摸着我的良心说,我也爱上了崔健。”

据《首席夜话》的工作人员表示,选择乐嘉担任主持是因为“他的话锋特别犀利”。她告诉记者,乐嘉是个情商很高的人,与其他明星访谈不同,“他很敢问,而且就算把大腕惹毛了,他也能搂回来。”目前,乐嘉已经录制了五六期节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