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新人婚礼租直升机“蓝天示爱” 费用十余万
www.fjsen.com 2013-01-17 17:07   来源:现代金报    我来说两句

在众多亲朋好友关注下两位新人一起登机

在众多亲朋好友关注下两位新人一起登机

几年前,人们还在感叹:三十年前新人结婚撑篷篷船,如今接新人的婚车是越来越豪华了,以后是不是要用上飞机?

这样的调侃如今真的成了现实。昨天,慈溪一对新人婚礼就用上了直升机,一场“蓝天示爱”的空中婚礼在杭州湾新区举行。

记者 华微珍 摄影 记者 高远

昨天上午8点左右,记者赶到“蓝天示爱”现场,一架白色直升机已经停在恒元大酒店足球场边上,进“机场”两侧道路上,挂了一幅幅新人甜蜜的婚纱照。

新人柴先生和邹小姐都是慈溪人,分别来自慈溪的宗汉街道和观海卫镇,昨天的这场空中婚礼,是为两位精心准备的。

上午9时左右,新娘身穿白色长拖婚纱,新郎身着黑色西服,手捧粉绿色花球,在伴郎伴娘的陪伴下,先去直升机停机现场进行照片拍摄。婚庆公司派了好几个摄影师跟踪拍摄新人登机。完了之后,新人返回恒元大酒店的客房。按照当地习俗,新娘出嫁时有喂饭、新郎敲门等仪式,摄像师和摄影师跟踪拍摄了全程。

上午10时18分,在众多亲朋好友注目下,新人再次返回停机场,一场“蓝天示爱”的婚礼正式举行。

第一批登机的自然是新人。两位新人在一名摄影师、一名摄像师、一名婚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持登机牌登机。大概在上空盘旋10分钟左右后,直升机原地着陆。接着,伴娘、伴郎、部分亲友又分三次登机。

据新娘表弟韩先生说,新人双方家里都是办企业的,两位新人也在企业协助打理生意。

杨小姐是新娘的好友,昨天她当伴娘,也有幸乘坐直升机在空中飞了一回。“一个月前,我和他们吃夜宵时,他们说起结婚时打算坐直升机,当时听了挺惊喜的。”杨小姐透露,柴先生26岁,毕业于四川的一所航空学院,曾是一名直升机飞行员;邹小姐25岁,两人还是通过她和朋友介绍认识的。

为什么会想到这个创意,一脸幸福的新娘邹小姐说:“因为我老公曾是个飞行员。”

据了解,昨天中午,这对新人在五星级恒元大酒店摆了14桌喜宴,每桌标准在三四千元。据酒店方称,因为直升机升空有时间和地点规定,新人在家里那边还摆有喜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