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海南省妇联五届七次执委会议在海口召开
www.fjsen.com 2013-01-18 10:33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1月16日上午,海南省妇联五届七次执委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妇联十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总结2012年全省妇女主要工作,对201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替补了海南省妇联五届执委。  

海南省妇联主席刘锦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妇联十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并作了工作报告。她指出,一年来,海南省各级妇联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维权,积极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海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出台和实施、统筹推进城乡妇女发展、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实事、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和注重宣传引导,营造社会和谐氛围以及加强组织建设、促进各界妇女交流联谊和团结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她强调,今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十八大精神引领妇女工作,深化妇女创业就业促进行动,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着力关爱困难和特殊妇女儿童群体、切实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和妇女儿童问题研究、不断推进妇联基层组织和队伍建设,加大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宣传和贯彻力度,做好海南省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全省妇女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了《海南省妇联五届七次执委会议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海南省妇联五届七次执委会议关于替补省妇联五届执委的决议》。会议号召,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实现我省妇女儿童工作的新跨越,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把海南建设成为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和海南人民的幸福家园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海南省妇联五届执委会常委、执委,省直单位妇委会及省妇联团体会员负责人,省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等80多人出席了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