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因为爱情:八旬夫妇演绎福州版“爱情天梯”故事
www.fjsen.com 2012-11-23 08:04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陈孝尧与老伴陈碧珍携手走过65年,感情却仍如同初恋一般,在他们的世界里,眼里充满了对彼此的爱。

“我也不知道喜欢她什么,一切都是缘分吧!几十年来,我们没吵过架,有什么事都是相互沟通,遇到问题时,容忍一会就好了。”陈孝尧说。

在老人家中的墙上,挂满了祝贺两位老人结婚周年的字画,今年是二老结婚65周年,陈孝尧的同学送的字画——“天缘”高高地挂在墙上,不仅如此,陈孝尧花了半个月的时间把“天缘、牵手”刻在了高盖山的一块石壁上。

两位老人都十分健谈,而且记忆力相当不错,随口都能娓娓道来他俩的感情故事,陈孝尧说错的或者忘记的,老伴陈碧珍则帮忙补充,还时不时帮陈孝尧整理衣衫,场面十分温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