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民幸福学堂”公益讲座在泉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讲
www.fjsen.com 2012-11-01 15:30:0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10月21日,由泉州市直机关妇工委、泉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的“市民幸福学堂”公益讲座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六楼开讲,来自泉州市直机关有关单位的女干部、女职工、心理学爱好者及市民们100多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由泉州妇女儿童心理服务中心徐雪娜老师主讲,她的主题是带领大家一起揭开幸福的密码,步入幸福的征途。

活动伊始,徐老师以传递玫瑰花的形式让大家感受幸福的存在。并以自己的切身感悟与听课学员了第一把“钥匙”——接纳。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干涸,人只有融入他人、融入家庭、融入集体、融入社会,才能感受到幸福的力量,感受到活在当下的力量;接着,她交给听课学员第二把“钥匙”——融合。拥有了接纳和融合,以及第三把幸福“钥匙”——转化,也随之而来。她以太极八卦图为参悟点,以感人的故事为事例,引导学员如何将消极的力量转化为积极的力量,让幸福指数不断地提升。

整场活动都在温馨、感动、幸福的氛围中度过,在大家深深的拥抱中结束了此次讲座。

泉州妇女儿童心理服务中心幸福学堂是泉州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益性品牌活动之一,也是泉州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与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举措。该活动将长期免费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免费公益性讲座,内容包括婚恋心理、亲子教育、情感危机、心灵成长、自我提升等幸福学主题,为我市妇女儿童按摩心灵、提升幸福指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