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妇联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www.fjsen.com 2012-11-13 15:25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师院学生共26人,在市妇联会议室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电视直播。在整个观看过程中,妇联全体干部与漳州师院历史与社会学系大四的学生们仔细聆听、认真学习,大家反应热烈,备受鼓舞。

市妇联干部杨卫玲等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我国几年来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方面的发展成就,但也不能忽视今后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未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希望。曹传思同学说,他是第一次这么系统全面的学习党的工作报告,看到了主席台上领导们坚定的目光,也看到了日益强大的祖国所受到的关注,为他今后的发展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也提供了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