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幸福婚姻”论坛在福建江夏学院举行
www.fjsen.com 2012-10-24 22:07  康金山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片说明:图为省妇联领导参加“幸福婚姻”论坛

图片说明:图为论坛现场

福建妇联新闻网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24日下午,由省妇联和福建江夏学院联合主办,福建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承办的“幸福婚姻论坛”在福建江夏学院图书信息大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此次论坛以“90后的幸福婚姻在哪里”为主题,邀请了福建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的代表,福建江夏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叶文振,福建警察学院教授胡宝珍,厦门大学法学院教授何丽新,福建省婚姻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郭素娟,阳光心理服务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林瑞龙和吴威等担任嘉宾。同时还邀请了两名90后大学生代表上台作为“特邀代表”,与论坛嘉宾互动对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