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积极参加厦门市新任组工干部培训
www.fjsen.com 2012-07-10 10:43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妇女网讯 7月2-6日,由厦门市委组织部主办的新任组工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妇联积极选派干部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体现出三个特点:

一是规格高,市委组织部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在开学典礼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秋雄到会并做动员讲话,对新任组工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他要求组工干部要有身份感,不能有优越感;要有大局感,不有隔离感;要有规矩之心,又要有创新意识;要有奉献精神,又要注重自我提高;他勉励组工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开阔思路、开阔眼界、开阔胸襟,努力提高学习力、执行力、创造力。

二是内容丰富,课程设计上将深度与广度相结合,涵盖组织工作业务知识、我市经济发展形势报告、以及干部党性修养、心理调适、网络媒体宣传等内容。

三是形式多样,除了安排讲座、报告会,主办方还组织学员走出教室,实地参观海沧推进对台交流合作先行区、保税港区和东南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情况,并围绕“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安排分组讨论等。培训为组工干部进一步提升能力、拓展思路、开阔眼界搭建了新的平台,为我们今后做好组织工作打好了坚实基础。(来源:厦门市妇联组联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