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党员教育片《信仰》
www.fjsen.com 2012-07-10 10:55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南平妇女网讯 根据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组织学习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的通知》文件要求,我会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会党员按照播出时间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

一、组织党员自行收看。按照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通知,要求自行学习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通知中详细说明了节目播出频道和时间安排,便于党员学习和收看。同时要求观看人员写出观后感或学习体会。

二、组织集体学习观看。7月4日下午组织本会党员干部11人集体进行观看和学习。《信仰》兼具政论片、文献片、纪实片之长,将展现历史、刻画人物、阐述理论融为一体,以人带史、以事论理,主题鲜明突出,故事真实感人,表现手法新颖,是一部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观赏性很强的经典电视片,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点教育片,是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教育的优秀电视片。

三、组织座谈交流。在集体观看系列片后,支部认真组织了全体观看人员进行座谈讨论。讨论中大家积极发言,围绕学习收看受到了哪些教育、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等方面分别谈了自己观看《信仰》系列片的体会。广大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学习是一次对我们广大党员心灵的洗礼,对大家起到一个很好的教育作用。要结合本单位的中心工作,努力把学习《信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坚持服务全局工作和服务妇女的统一,坚持引导、教育妇女群众和维护妇女权益、服务妇女群众的统一,当好党和政府团结群众、化解社会矛盾的好助手,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