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2年中国女性公益慈善论坛在京举行
www.fjsen.com 2012-06-28 08:37   来源:人民网-中国妇联新闻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闫妍) 今天上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2年中国女性公益慈善论坛在北京天坛饭店举办。论坛主题为女性公益慈善组织的公信力和能力建设。

这次论坛是在公益慈善界经历信任风暴洗礼、公益慈善组织更加注重公信力建设的形势下召开的。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出席论坛并致辞。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主持开幕式。

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忠祥、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创新与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邓国胜、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北京大学法学院非营利组织法研究中心主任金锦萍、台湾现代妇女基金会董事张锦丽、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执行秘书长窦瑞刚、新浪微博社会责任总监贝晓超等嘉宾出席论坛并发言。

在论坛上,有关专家与参会人员就公益慈善政策走向、募资与项目运作、新媒体带来的机遇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论坛上提出的一些重要观点、思路,契合了当前公益慈善的实际状况和发展需求。大家普遍认为,在当前形势下,必须更加自觉地把加强公信力和能力建设摆在公益慈善组织的重要位置,用更加理性的思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主动抓住机遇,勇敢面对挑战,善于凝聚一切智慧和力量,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公益实践中,进一步强化服务手段,不断壮大服务实力,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