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举办南安市向阳乡春蕾幼儿园揭牌仪式
www.fjsen.com 2012-06-28 09:02   来源:泉州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上午,由泉州市妇联、南安市妇联主办,向阳乡党委、政府承办的南安市向阳乡春蕾幼儿园揭牌仪式在向阳乡中心幼儿园举行。泉州市妇联主席甘端蓉、副主席丁为华、副调研员黄秀伦,南安市委常委张艺斌,向阳乡党委书记蔡映辉、乡长黄毓林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揭牌仪式由南安市妇联主席陈秀珍主持。向阳乡中心幼儿园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泉州妇联副主席丁为华指出:泉州市妇联在贫困农村、留守流动儿童集中的地方援建春蕾幼儿园,将推动我市农村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对我市的儿童慈善事业起到良好的引领作用。市妇联希望通过“春蕾幼儿园”援建活动,为大家搭建一个爱心平台,帮助更多的妇女儿童。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和我们一起关爱贫困女童、实施春蕾计划,一起奉献爱心,传递真情,让贫困、受灾儿童共享蓝天、共创和谐。

泉州市妇联向向阳春蕾幼儿园捐赠了5万元建设资金,南安市女企业家陈梅玲为小朋友们捐赠100套园服,此次援建活动还得到南安市委市政府和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南安市政府,向阳乡政府分别拨出3万、1万元专款用于该园的软硬件建设。

泉州市妇联甘端蓉主席、南安市委常委张艺斌共同为“南安市向阳春蕾幼儿园”揭牌。参会领导参观了修整后的宿舍、教室及活动室等配套设施。这是泉州市妇联开展“春蕾幼儿园”援建计划以来,揭牌并投入使用的第3所春蕾幼儿园。

同日,南安市妇联、向阳乡妇联、向阳乡卫生院联合开展留守儿童免费健康义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