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媳妇网上自创“好婆婆8项标准”引网友“围观”热议
www.fjsen.com 2012-06-28 10:34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最近,讲婆媳关系的电视剧特别多。《和婆婆一起出嫁》、《当婆婆遇上妈》、《媳妇的美好时代》等等。

而网络上,有一个“好婆婆8项标准”的帖子很火。该标准是女网友“阳光桔子树”的原创,帖子一经发出,被全国各大论坛和微博转发,引来了众多女网友围观。而在福州某论坛的“家庭话题”版块,该转帖吸引了近百位已为人媳妇的女网友回帖。

别人的婆婆8项全达标 网友直呼“太幸福了吧”

“我家的婆婆基本全都符合,反倒如果来个媳妇标准,我估计好几项不符合。”在福州某论坛的“家庭话题”版块,网友“ldh_23”率先给婆婆测了测,没想到全达标。参与回帖的50位网友都已为人媳妇,其中有10位称自己的婆婆也都达标。

网友“乐悠游”说,“我家婆婆也都达标,她是个很可爱的婆婆。”

“标准5和标准7,我婆婆都做得非常好。”东快亲子QQ群的瑶妈说,自己的婆婆也基本达标。

“我婆婆会先敲门再进来,若我们开着门,也会故意说话提示我们要进来。至于做家务,我在家都不会做,偶尔动手,婆婆也都是鼓励我。”同样家有好婆婆的笑笑妈说,家务都是婆婆全包,有时候连自己的衣服婆婆也帮忙洗。

而觉得自己婆婆一项标准都不符合的网友,则是羡慕起家有好婆婆的网友,直呼“也太幸福了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