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大胆女毒贩竟在银行交易 撒百元大钞企图趁乱逃脱
www.fjsen.com 2012-06-25 16:24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 女毒贩胆真大,竟敢在银行里进行毒品交易,银行内的监控录像全程记录,为警方提供有力证据。6月17日,思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银行内将女毒贩当场抓获,并缴获冰毒81.36克(净重)。

大胆毒贩在银行里交易

6月15日,思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得到一条线索,有一名毒贩要在厦门进行毒品交易,随后,禁毒大队派出几路侦察员进行摸底调查。侦查结果让民警有些意外,这名毒贩不仅是女的,而且年纪比较小,反侦察能力也比较强。

6月17日上午,民警得到线索,毒贩要进行交易了。民警跟踪买毒品的男子到了新景数码港附近的一个小区内,只见买家在小区内转了两圈后,钻进其中一栋楼。民警也伪装成路人紧跟其后进入楼道,在三楼的一家住户前,男子敲开了门,开门的是一名白衣女子。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没有贸然抓捕,但不到5分钟后,买家男子突然出来,而且女子也跟在其后。这个情况在民警意料之外,计划有变,民警只能随机应变,一路跟着两人来到附近一家银行。如果两人在银行交易,那么银行内的监控会录下全部过程,而且银行空间相对比较封闭,对警方的抓捕十分有利。

12点9分,男子在ATM机上取钱,白衣女子在一旁等候。12点12分,男子将厚厚的一叠钞票交给女子,随后女子交给男子一个白色的塑料袋,此刻毒品交易完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