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
www.fjsen.com 2012-06-28 08:48   来源:厦门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6月26日上午九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厦门市妇女联合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隆重召开,总结了几年来妇联机关党总支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妇联机关党总支部三个文明建设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厦门市妇女联合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巡视员翁金珠、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俊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洪允治、副巡视员陈宝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员大会,市直机关党工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永源出席会议并讲了话。

会议共进行八项议程。首先由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上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吴亚汝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厦门市妇女联合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厦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俊泳同志宣读市直机关党工委厦直组[2012]33号《关于同意厦门市妇联机关党总支委员候选人批复》并对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作简要介绍;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对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分组讨论和推荐总监票人谢立武、监票人陈丽娜,总计票人黄立春、计票人王俊兰、王卫花、黄征。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厦门市妇女联合会机关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工作报告》。经到会44名党员无记名投票,洪允治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厦门市妇女联合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邓丽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厦门市妇女联合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副书记,洪允治、邓丽萍、苏少兰、舒智洋、戴丽芳等5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厦门市妇女联合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就加强厦门市妇联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三条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建设学习型妇联,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树立妇联机关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三对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按照“六好”创建目——在机关党建中走前头、做标杆的带头人。市直机关党工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永源代表上级党委充分肯定厦门市妇联机关党总支部选举大会开的很好,很认真,很成功,程序严格规范。高度赞扬厦门市妇联这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科学发展的表率,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创新争优活动,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群众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在巾帼建功、两岸交流等各项活动做出品牌,做出影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