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漳州妇联副主席卢阿娜检查指导幼儿园工作
www.fjsen.com 2012-06-27 15:06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规范民办幼儿园的办园行为,不断提高办园水平,全面实施素质教育,6月14日,漳州市妇联副主席卢阿娜、漳州市妇联儿童部长王白蓉及漳州市机关幼儿园指导老师莅临程溪东马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龙海市妇联主席曾艺彬、龙海市妇联副主席杨濛及镇组织委员姚若雄等陪同。

在检查指导工作中,园长就东马幼儿园的现状、发展方向及幼儿园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向各位领导做了详细汇报,并和漳州市机关幼儿园指导老师就如何优质办园,让更多的适龄儿童享受优质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卢阿娜对东马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卢阿娜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学前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特别是到教育活动室对生源、班额、师资、硬件设施等都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叮嘱幼儿园园长一定要注意孩子们的安全。最后,卢亚娜还向大家简要谈了2012年教育的主要任务,要求幼教工作者认真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为培养幼儿身心健康、习惯养成、智力发展不懈地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