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洛杉矶州大少年班6华裔毕业 20岁女孩获硕士学位
www.fjsen.com 2012-06-11 16:46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一群少男少女8日上午在洛杉矶州大校园拍毕业照,他们是该校“少年班”(CSULA-EEP)2012届毕业生。今年22人毕业生中包括6名华裔,平均年龄18岁,最年轻者16岁,提前4年拿下了学士学位,另外,其中一人还取得硕士,他们被观礼者誉为“少年才俊、鹏程万里”。

今年20岁的江小明(Constance Jiang)算是其中的“年长者”,不过她已经取得了计算机科学硕士。过去6年内,她接连攻取计算机科学学士和硕士两个学位。

江小明说,她13岁通过少年班入学考试,14岁进入大学校园,去年取得学士位,又用了一年半时间读取了硕士位,目前在一家计算机公司任职软件程序设计师,每周工作30小时,等到下周毕业典礼后,她将全职上班,每周工作40小时。江小明来自上海新移民家庭。(丁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