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买包烟出门怀里扑来一美女 龙岩小伙勇救传销女
www.fjsen.com 2012-06-11 10: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勇救传销女,网上一片好评

路上,惊魂甫定的姑娘,一五一十把实情说了出来。原来,她叫小兰,是江西鹰潭人,和张立超同岁。

前段时间,她和龙岩网友聊天,听说这里有待遇相当不错的工作。于是,6月8日中午到了龙岩,此前“抢人”的两男子就是网友,过来接她的。

三人打车到了园田塘村,车费还是小兰出的。下车后,小兰就觉得不对劲了。那两人,不领她去找工作,一直看着她,限制她的自由,还一直叫她去买生活用品。

觉着不对劲的小兰,猜测可能上了传销团伙的道了,趁着去买东西的空当,做出举动。

所幸,小兰在龙岩市区还有个老乡,当下就联系上了,张立超将其送到目的地后就离开了。

随后,他在网上发帖讲述这一救人经过,引来数万人关注、近千人发表评论。

如“ly31415695”称赞,“聪明的女孩,勇敢的楼主!”

网友“忘记呼吸”感慨,“在这个冷漠的社会,遇到这样英雄救美的人,太少,太少!”不过,也有网友建议,量力而行,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伺机救人。同时,也要提防,是否掉入另一个诈骗陷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