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凌晨采访环卫工遇车祸 女记者被撞飞10米仍昏迷
www.fjsen.com 2012-06-11 10:44   来源:湖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8日凌晨,株洲电视台综合频道记者欧东阳、尹正艳在现场采访环卫工人时,尹正艳被飞驰而来的面包车撞飞,而奋不顾身上前搭救的欧东阳也被撞伤。目前,欧东阳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尹正艳还在昏迷中,但也初步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7日晚上11时多,欧东阳、尹正艳来到天元区的株洲大道,采访环卫道路机械化作业,直到8日凌晨零点。为丰富镜头,他们又随环卫清洗车来到珠江北路桥附近拍镜头。此时,欧东阳肩扛摄像机,尹正艳对着摄像机现场口播,一辆微型面包车在赶超另一辆货车过程当中急速驶来,背对着车辆出镜的尹正艳却浑然不知。在车与尹正艳相距2米时,欧东阳觉察到危险,大步冲上去,拉住尹正艳往自己身边猛扯,两人同时被面包车撞飞。后经交警勘测,尹正艳被撞飞10.07米,欧东阳被撞飞8.37米。

两名记者随即被救护车送往株洲市一医院进行抢救。经检查,欧东阳全身大面积擦伤、鼻梁粉碎性骨折,但没有生命危险。而尹正艳除了小腿骨折、全身擦伤外,颅脑多处损伤,仍处于昏迷状态,医院正组织专家全力抢救。

两位记者受伤后,株洲市领导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嘱咐要尽全力抢救。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杨金鸢也专程到病房看望,赞扬两位记者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两位记者的事迹在株洲传开以后,市城管局、市政管理处、天元区环卫处等单位的干部职工纷纷到医院慰问,许多普通市民也纷纷向他们表达敬意。(记者周怀立 通讯员 刘国良 李支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