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省妇联开展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www.fjsen.com 2012-06-01 08:4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30日上午,省妇联领导马义英、包方等一行到福州市鼓楼区小风车儿童语言开发培训中心和香港安安国际自闭症教育(慈善)基金会福州分校看望慰问自闭症、残障儿童和教职员工。省妇联领导向这两所民办特殊教育机构的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办学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现场向他们赠送了慰问金、空调、教玩具和衣物,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向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热情的赞扬,还欣然接受了孩子们回赠的自己创作的儿童画。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省妇联直属幼儿园的积极响应,省实验幼儿园、省儿童保育院和省金山幼儿园发动教职工和家长,募集善款3000元和衣物530多件,通过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给小风车儿童中心的孩子们。

来源:[ 省妇联儿童部 ]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