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副主席娄月琴带队深入闽清县调研
www.fjsen.com 2012-05-28 08:19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日前,市妇联副主席娄月琴、纪检组长谢力红、市离退休女干部联谊会会长林子英带领相关部室成员前往闽清县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东桥镇北洋小学校容校貌、图书室以及梅溪镇渡口村“妇女之家”、村妇代会,现场查阅了“平安家庭创建”、“妇女之家”开展的各项活动资料,与基层妇干亲切座谈,并听取了县妇联汇报。

娄月琴副主席、谢力红组长对闽清妇联在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的女性进村“两委”、妇女之家建设、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平安家庭创建等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娄月琴副主席希望基层妇联一要在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中选树和培养优秀妇女典型;二要在女性进村“两委”工作中力求各项指标比上一届有所提高;三要在创建优秀妇女之家工作中好中选优,选树1~2个示范点。谢力红组长要求基层妇联近期要重点做好廉政文化进家庭、防拐、反邪教、维权“三制”(妇女议事制、妇女信访代理制和妇女互助制)等相关工作。(市妇联组联部、闽清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