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毒贩来厦欲开发市场 还未“开张”就被民警踹窝
www.fjsen.com 2012-05-17 10:39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犯罪嫌疑人苏某

上线家的四兄弟都沾毒

民警们将嫌疑人员都带回审讯,苏某承认贩卖毒品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情节,但民警们却发现,苏某每天都能吸引十多个瘾君子上门购买毒品,而她又甚少外出,肯定还有固定的上线为她提供毒品。

苏某交代说,她的上线就是本地人林某。当晚10点多,民警们在思明东路与霞溪路路口伏击守候,抓获了贩毒嫌疑人林某,当场从其身上缴获海洛因173.22克、冰毒10克。

据了解,林某家的四个兄弟都沾上了毒品,包括他在内三人被关,还有一个患病的弟弟在外逃亡,家中只剩下85岁的老父亲无人照看。

目前,警方将苏某等贩毒嫌疑人刑拘,对梁某等吸毒人员处以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讯中。

相关新闻

思明警务改革以来

破获毒品案20起

厦门网-厦门晚报讯(记者 朱俊博 实习生 陈吴旭 通讯员杨佳成)5月11日上午,莲前警方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线索,在民立小学附近抓获吸毒人员杨某,并循线追击,在第八市场旁九条巷抓获正在贩卖冰毒的嫌疑人邱某,缴获冰毒0.54克、手机一部。

记者从思明警方获悉,4月1日警务改革以来,思明禁毒大队共破获毒品案件20起,比去年同期上升42.86%,缴获各类毒品2389.35克,其中海洛因929.28克,冰毒1451.27克,冰毒粉末0.5克,麻古8.3克,比去年同期上升553.0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