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伙同黑中介拐骗少女卖淫 少女寻机逃走报警
www.fjsen.com 2012-05-16 11:07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借口高薪招聘酒店服务员,金某伙同黑中介从广东拐骗未成年少女杨某到平潭,并强迫她卖淫。日前,平潭县检察院以涉嫌强迫卖淫罪批捕了金某等人。

去年12月底,金某的女友离开了他。金某认定是老乡龚某教唆女友这么做的,持菜刀将龚某砍伤。案发后,公安机关上网追逃金某。

为躲避追捕,金某到平潭投奔老乡李某。李某在平潭开了一家按摩店,容留卖淫女提供性服务。金某在平潭结识了袁某与蔡某。

去年12月,袁某以介绍工作为由,将少女肖某从广东骗到平潭。袁某不仅长期霸占肖某,还强迫肖某在李某的按摩店内卖淫赚钱。

金某生活拮据,见袁某“生财有道”,也萌生了拐骗女子到平潭卖淫“养活”自己的念头。他向蔡某借了一万元,和袁某去深圳找当地黑中介物色拐骗的目标。

今年2月25日,未成年少女杨某在深圳街头看到一则高薪招聘酒店服务员的广告。她急需用钱,不知道贴出广告的是黑中介,与黑中介取得了联系。

随后,杨某被黑中介的工作人员带到当地一家五星级酒店门口。黑中介人员假称可能安排杨某在该酒店上班。随后,杨某在当地一家小旅馆住下。与她同住的两名年轻女子自称已经被安排上班,薪水很高,让杨某安心等待。其实,这两人都是黑中介安排的“托”。

次日,金某和袁某通过黑中介以1万元的价格“买下”杨某。他们以安排杨某到厦门一家高级酒店工作为由,将杨某骗走。

2月27日,金某等人将杨某带到平潭,立即让杨某到李某的按摩店工作。杨某拒绝卖淫,金某掏出匕首威胁。由于人生地不熟,杨某只好就范,被迫与肖某一起在李某的按摩店卖淫。

杨某与肖某的卖淫所得都被金某与袁某收走。蔡某在明知杨某被强迫卖淫的情况下,为了让金某还钱,仍为金某等人提供住处,还帮忙看管杨某。

3月4日,杨某因身体原因无法接客,蔡某带杨某出去打牌散心。杨某趁蔡某打牌分心的机会逃走报警。公安机关很快就抓获金某等4人。

日前,平潭县检察院以涉嫌强迫卖淫罪批捕了金某、袁某与蔡某,以涉嫌容留卖淫罪批捕了李某。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蔡凯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