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夜里见女子一人独行 老色狼劫财又劫色逃两年落网
www.fjsen.com 2012-05-03 08:11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陈天笑 通讯员 海剑)见小莉(化名)夜晚独行,歹徒伸出“黑手”,劫财劫色后逃之夭夭。去年年底,犯罪嫌疑人林某在漳州落网。日前,海沧检察院依法对其提起公诉。

2009年下半年的一天夜里,林某与张某途经海沧区新阳街道新垵村三角洲时,见到小莉一人独行。两人遂心生邪念,乘小莉不备扑了上去,强行将她拖进路边的小树林。

随后,两人对小莉进行威胁与猥亵,逼迫她交出身上的财物。抢劫得手后,林某又对小莉实施奸淫。

警方接到小莉报案后,迅速展开调查,锁定了嫌疑人林某。但此时林某二人早已不知去向,警方立即开展网上追逃。

去年年底,林某在漳州龙海市港尾镇城外村被当地民警抓获。其同伙张某仍然在逃。

据调查,林某1980年出生,是一名劣迹斑斑的老色狼。早在1998年3月18日,他就因犯奸淫幼女罪被龙海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2005年7月4日,他又因犯抢夺罪被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4个月。但林某不知悔改,再度犯案。海沧检察院日前对其提起公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