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一女护士头部遭男子锤击 疑是报复所为
www.fjsen.com 2012-05-02 16: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2日讯(记者 汤先增 王浩志 苏燕梅) 昨日上午8时许,一名50岁左右男子拿着铁锤悄悄走进省立医院北院(省老年医院)抽血室,并把门反锁,一名正在整理物品的女护士后脑勺被击两锤,所幸保安及时赶到制止。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医院时,行凶男子已被警方带走。随后,记者在住院部见到了受伤的女护士小王(化名)。她的头上包着纱布,面色苍白,说话有气无力。“我后脑勺被锤了两下。”受伤的小王表示,具体情况要向院方了解。

一名医生告诉记者,据她了解,事发前,小王正在抽血室整理物品,突然后脑一阵剧痛,回头一看,一名男子手持小铁锤站在那里。该名医生说,还没等小王反应过来,该男子又往小王后脑勺砸了一锤。随后,小王从男子手中抢下铁锤扔到一边,行凶男子还是不依不饶,又抓住小王的头发,把她头往墙上撞。

“救命……”医院一名保安告诉记者,他和另外一个同事听到呼救声,发现声音是从一楼抽血室里传出。当时门被反锁了,所幸抽血室窗户没安防盗网。保安就从窗户爬进抽血室,想把他们分开,而行凶男子却紧紧抱住护士就是不放手。最终两名保安将男子制服,并报了警。“在拉扯时,我同事脖子右边还被咬了。”保安说。

据该院一名医生介绍,该男子以前在该院呼吸科治疗过,而昨天被砸受伤的护士,当时也在呼吸科工作。为何男子会突袭医院护士呢?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怀疑行凶男子可能是久治不好,才产生报复心。上述说法未得到警方确认。

事发后,行凶男子被警方带走,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