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闽侯一群痞少聚集天桥调戏中学女生被抓
www.fjsen.com 2012-04-21 09: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4月21日讯(记者 赵杨 通讯员 侯公宣) 本是学生上、放学的必经之路,可因为一帮地痞频频骚扰,福州闽侯县甘蔗实验中学的女生不敢走这条过街天桥了。

闽侯县甘蔗镇实验中学附近一座过街天桥横跨下方车流量较大的38米甘洪大道,直通甘蔗城关校园路,近期在天桥上出现了一伙社会闲散青年,他们三五成群在实验中学附近游荡,到了实验中学放学的时间,他们就聚集在过街天桥上,看到漂亮的女学生,就开始吹口哨、调笑、朝女生丢点燃的鞭炮,甚至去摸女学生的身体。

甘蔗派出所民警根据学校师生对这群闲散青年外貌特征的描述,以及近期在实验中学附近发生的几起盗窃、抢夺案件中受害人的叙述,判断这伙调戏女生的青年很可能就是参与近期盗窃、抢夺案件的嫌疑人。

17日一大早,派出所的民警在实验中学天桥附近便装预伏守候。到了临近放学,两名染着红头发的青年骑着一辆无牌的摩托车朝实验中学方向开来,他们行至天桥桥下附近,放缓车速,开始东张西望。民警上前将车辆拦下进行盘查,当场发现这两名青年身上带有撬锁工具,于是将两人带至甘蔗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原来两名青年一个姓彭,四川人;一个姓周,闽侯人,两人都是“90后”,因为不想念书辍学在家,闲来无事,就结伙到实验中学天桥上骚扰放学的女中学生。经过民警的深挖,这两人还供认参与了3起飞车抢夺钱财、5起盗窃摩托车。民警随后又于当天下午抓获了团伙中另外一名嫌疑人、四川男子刘某,全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