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联盟一号"女巨骗逃亡生活:蜗居灶台旁生活寒酸
www.fjsen.com 2012-04-19 11:48  吴俊鸿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幕后

涉案金额可能达到上亿元

目前,警方已追回数百万元赃款,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不过,曾留下各种奢靡传说的郭闽英,还是会被人“津津乐道”。

记者在搜索引擎上输入“郭闽英,一张床20万元”,找到了900多个链接。据了解,那张床放在一套300多平方米的楼中楼,它的“前任”是一张7万元的床。

此外,郭闽英为女儿买的书包,也都是LV、Gucci等顶级奢侈品。有人说,郭闽英曾经去上海玩,三天就花了10多万元,仅仅买了几件衣服和一套床单。在层层伪装下,郭闽英是一个“富有、豪爽”的朋友,家里天天设宴,什么山珍海味都有,宾客换了一拨又一拨。

“我们也没想到,抓到郭闽英时,她银行卡上余额不到10万元。”民警说,据目前调查,这个案件涉案金额在8000万元左右,不过,随着调查的深入,涉案金额很可能达到上亿元。

【战果】

厦门警方经侦部门“破案会战”

破获89起案件涉案金额超2亿元

据介绍,为了加强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厦门警方决定从今年3月至8月,在全市开展打击经济犯罪“破案会战”。此次会战,重点在金融、财税、商贸、知识产权等领域。“破案会战”以来,截至4月16日,厦门警方共破案89起,比去年同期的61起,增加了45.9%,涉案金额2亿多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级经侦部门指挥下,厦门经侦部门针对部督的“8.31”专案和部督的“1.31”专案成功收网,受到省厅经侦总队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