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生因行为怪异被接离学校 与父母爬山散心失踪
www.fjsen.com 2012-04-18 08:59  阮剑华 来源:金羊网    我来说两句

■新快报记者 阮剑华 实习生 美日亚

16岁的高一女生邹欢,上周三下午在白云山失踪,家人寻找至今未果。报警后,父亲每日召集十多亲人上山寻女,并四处查看监控录像,而母亲却陷入自责,终日望着照片掉泪。

在父母眼里,邹欢聪明、开朗,是掌上明珠。然而,出事前两天,他们接连接到学校老师电话,说女儿行为怪异,情绪亢奋。接回来当天下午,父母带女儿爬山散散心,结果散心变成了悲伤。

意外

妈妈转身不见女儿

昨日,白云山白云松涛平台,邹先生和十多个亲戚焦急地四处察看,试图找到女儿的蛛丝马迹。

女儿失踪已经第7天了,邹先生的眼睛已经布满血丝。但寻女的信念却一直坚定,“她不可能离家出走,也不可能迷路。”

4月11日,就在松涛平台附近,女儿邹欢还兴冲冲地回头,向落在后面的父母嚷着,“快点啊,你们老了。”母亲杨女士好不容易赶上时,女儿一边跳着上石梯,一边撒娇道:“妈妈,我好口渴。”杨女士只好走到路边一个小卖部买饮料,结果转身时女儿已不见踪影。

“最后一眼看到女儿的时候,她在亭子位置往回走。”邹先生清楚记得当时时间是下午5时30分,因为10分钟后他们拨打了白云山的报警电话。苦寻一个多小时后,他们报了110。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