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闽侯4名初一女生失踪4天 给家人发短信找到工作
www.fjsen.com 2012-04-16 08:49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失踪后,小烨的妈妈收到的短信

福州新闻网讯 “如果你们报警,我就让你们永远也见不到我!”4月12日早晨7点左右,闽侯县尚干中学初一学生小冰(化名)在家吃完早饭出门上学后就失踪了,失踪前她在课桌抽屉留下一封信。一同失踪的还有同班的小雪,隔壁班的小梅和小烨(均为化名)。4个女孩都是闽侯县尚干中学初一学生,平均年龄十三四岁。如今4天过去了,4人音讯全无。

小冰 给父母留下一封信 称去外面闯一闯

听说女儿失踪的那一刻,小冰的父亲当场晕倒了。12日上午8点多,小冰的父母接到班主任的电话说女儿没到学校上课,小冰的父亲赶到学校。“到学校后,班主任拿出一封信给我,说是同学在我女儿抽屉里找到的。”小冰的父亲说,失踪时女儿身上只带了20多块钱。

当天晚上,小冰用自己的手机给嫂嫂发了一条短信。“短信里说:‘我找到工作了,我不想读书了,对不起,不要担心我。’”小冰的父亲说,当时小冰的嫂子马上回拨电话,但电话已经关机。

小冰留下的信里写着:“我总感觉在这个家是多余的。想去外面闯一闯。我会拿着我第一笔工资回来给你看。”她还在信的末尾说,家里的户口本她先拿走了,会还回来的。

小冰失踪的前一天,也就是4月11日晚上8点45分,小冰将QQ签名更新为“我要走了,你们自己保重吧,我会回来的,一定会。”在这之后她再也没有更新签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