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闽侯智障女子走失四天 闹市马路徘徊险象环生
智障
www.fjsen.com 2012-04-12 22:18  倪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周围车来车往,危险连连。

东南网4月12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倪羽)今日上午10点多,记者在福州华林路看到,一名女子一直在马路中间徘徊,两只手提着裤子,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来往的车辆。记者劝其不要站在路中间,但她始终一言不发,两眼盯着路面。正当记者准备引导她走向人行道时,路边一位女士朝着记者大喊:“这是我们家的人,家里人找了她四五天了。”

走丢四天

机缘巧合遇亲戚

原来喊话的这位女士姓林,是马路上这名女子的叔婆,“全家十几个人都在找她,没想到她会走到这里,幸好我们开车路过看到她,实在是太巧了。”林女士马上拨通亲友电话,告诉他们这个消息。身旁的司机也给女子递上食物和水。司机告诉记者:“她应该是好几天没吃东西了,现在肯定又困又饿,也不知道她这几天是怎么过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