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欲从前门下车遭拒 抢夺方向盘致公交撞上绿化带
下车
www.fjsen.com 2012-03-28 09:34  陈莼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 陈莼)不愿从后门下车,遭司机拒绝,女子恼羞成怒,伸手抢司机方向盘,致使公交车撞上绿化带。前天晚上6点左右,在蔡塘村口公交车站前,发生了这样惊险的一幕,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称,当时,他们乘坐的39路公交车,途经蔡塘村口公交站时,一名女子要求司机打开前门让她下车。“她声音很大,全车人都听见了。司机告诉她,按规定要从后门下车,前面只能上客,但她就是不听。”目击者告诉记者,这名女子估计是初来厦门,不懂得公交车前上后下的规定,硬是要从前门下车。遭到司机拒绝后,该女子一怒之下,抢司机手中的方向盘,猛地一下,车子便冲向了路边绿化带,“就听到‘轰’的一声,然后车上乘客都猛地往前倾倒,车就撞上了绿化带。”目击者说,好在当时司机没有踩油门,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目前,该肇事女子已被金山派出所治安拘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