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正式启动家庭教育公益沙龙
www.fjsen.com 2012-03-27 14:54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担负起指导和推进家庭教育的责任,帮助广大家长提升科学育儿的能力,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省妇联2012年将定期举办公益性家庭教育系列沙龙,让家长和家庭教育指导师零距离接触,交流探讨有关家庭教育方面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

日前,家庭教育系列沙龙在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式启动。首场沙龙主题为“呵护孩子心灵的营养”,由我省“家庭教育宣讲团”讲师吴昊主讲,33名家长参与了沙龙活动。家长们纷纷把各自的育儿困惑向专家倾诉,希望得到专家的指导。吴昊老师就自己长期从事家庭教育的工作经验给予了家长们真切适用的指导建议,并巧妙地把 “呵护孩子心灵的三大营养素:无条件地接纳孩子、倾听、鼓励” 融入家长提出各类育儿难题,化解家长们心中的困惑。会场交流气氛活跃,家长们纷纷表示,分享吴老师的家庭教育观点受益匪浅,这样的活动对他们引导孩子成长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希望能够多开展类似学习交流活动,使自己不断积累科学育儿知识,与孩子共同成长。同时也感谢省妇联提供的这次宝贵机会。沙龙结束后,许多家长还意犹未尽地留下来继续与专家探讨请教,并索要专家电话号码准备今后能随时咨询。

家庭教育沙龙报名热线:87854354  87818430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