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上千元化妆品扫一眼就拿走 促销员跟踪抓住女贼
www.fjsen.com 2012-03-28 08:05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趁收银员不备拎着赃物通过收银通道

福州新闻网讯 女顾客到超市逛化妆品柜台,连看都不看就将7盒总价1000多元的化妆品偷偷带出超市。促销员发现异常,女贼即将走出超市时被抓。

邱小姐是福州火车站永辉超市化妆品柜台一名促销员。26日上午9时许,一名年轻女子走到柜台前,邱小姐上前推销产品,对方却显得很不耐烦,想将她打发走。邱小姐走开了,女子在柜台旁转了一圈,发现四周没人,便迅速抓起几盒化妆品扔进购物篮。这种化妆品每盒售价100多元,顾客一般都会仔细查看商品简介,而女子连看都不看就拿了7盒。邱小姐觉得她十分反常,马上紧跟其后,注意她的一举一动。

女子在超市里转了一圈,蹲在一个角落里将7盒化妆品装进一个塑料袋,然后拎着购物篮走到超市收银台,抛下其他商品,只拎着装着化妆品的袋子,趁收银员不备快速通过收银通道。邱小姐立刻向防损员求助,女子即将走出超市大门时被防损员一把抓住。

接到报警后,福州市公安局火车站派出所的民警赶到超市,将女子带回派出所。被抓女子姓陈,南平人,今年23岁。经过讯问,她承认了偷化妆品的事实。经鉴定,7盒化妆品总价1107元。27日,陈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通讯员 站前综 文/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