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柒牌邀请专家开讲座 缓解女员工心理压力
www.fjsen.com 2012-03-28 15: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3月28日讯(实习生 周小青 本报记者 庄娜芬 通讯员 范新泰)近日,为加强企业女员工心理健康教育,缓解心理压力,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英林)特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东华进行女性身心健康知识讲座。从如何正确认识压力、缓解压力的策略等方面分析了现代女性普遍存在的心理压力及其产生的原因,细心阐述了心理压力的类型以及心理压力对健康的危害,结合图解并举例,既生动又风趣,引来现场女员工的阵阵掌声。

张老师给现代职场女性提出了缓解压力的五种方法:一、学会丢包袱。生活中的琐事要分清楚轻重缓急,合理安排,为自己赢得宝贵的时间;二、善待自己,放低标准,摆脱完美主义的束缚;三、远离虚荣,学会真正地享受生活,摆脱虚荣;四、给自己留一点儿思考的时间,看到事情本来的面目,给自己解剖情绪、分解压力的机会;五、不要忘了休息,过重的劳动会导致生理疲劳,效率低下,从而导致过分的焦急与紧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