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发集团发挥工会作用 为车祸女职工筹款
www.fjsen.com 2012-03-28 15: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3月28日讯(实习生 郑慧玲 本报记者 曾小凤)日前,记者从大发集团了解到,该企业发挥工会的作用,为车祸女职工刘丽争取了19560元善款。

据介绍,该集团女职工刘丽突遭车祸,肇事车辆逃逸。车祸造成刘丽右腿及右臂粉碎性骨折,经一个多月住院治疗共花了五万多元的医疗费,一系列的医疗费用让她的家庭陷入极度困境。

“大发集团工会得知刘丽的情况后,便发起了捐款活动,并帮助她申请到了金井镇总工会的特困补助”。该公司副总经理李志龙表示,大发集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兄弟情 姐妹爱”和谐的企业氛围得到了充分体现。

据悉,大发集团工会募得善款6560元,大发集团“救助基金会” 拨出10000元困难救助资金,金井镇总工会拨出3000元特困补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