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清一女孩离家出走4月后回家 拿菜刀威胁自杀
菜刀 少女 出走
www.fjsen.com 2012-03-28 09:09  周德庆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3月28日讯(记者 周德庆 通讯员 连仁良 张尤星)受不了母亲严格管教,19岁的少女秀秀毅然离家出走。焦急的母亲花了4个月终于找到了秀秀,可秀秀竟然举起菜刀威逼,宁肯自杀也不愿意回家。昨天,这一幕发生在福清的一个单亲家庭里。

福清三山镇安前村的村民陈依嫂19岁的女儿秀秀,自从去年12月9日离家去学钢琴后就再也没回家,手机停机,同学没见到她。

找了四个月,陈依嫂终于在莆田西天尾镇一家火

锅店,找到了离家已经4个多月的女儿秀秀。

但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看到亲人和民警,秀秀竟然没有亲近的意愿,她还从厨房拿出一把菜刀,威胁说如果带她回家,就立马自杀。

经过民警和亲人长达1个小时的劝说后,秀秀才把菜刀放下,跪在母亲面前,母女俩抱头痛声大哭。原来,秀秀的父亲不久前在工地因事故去世,留下老母亲、妻子和秀秀3人相依为命。父亲去世后,秀秀心情一直不好,加上母亲的严格管教,叛逆的秀秀萌生了离家的想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