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7岁男童被撞下电动车遭货车拦腰碾死 肇事司机涉嫌酒驾
碾死
www.fjsen.com 2012-03-27 10:32  曾嫣艳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 曾嫣艳)昨日清晨,同安影视城附近三岔路口发生了一起悲惨的车祸。一辆电动摩托车被撞后,7岁男童摔下车,随后被满载巨石的大货车拦腰碾过。男童当场惨死车轮下。

事故发生在早上6时20分左右,路过这一处三岔路口的行人心头都罩上了一层灰霾。满载巨石的大货车车头往五显方向停着,在它的左后轮下压着一名男童。男童被拦腰碾过。边上倒着一辆电动摩托车和一只小书包。

一名女子趴在地上,用手圈住男童的脸,哀声痛哭。路人说,这辆货车撞上电动摩托车,孩子摔下车后遭碾压当场死亡。记者随后了解到,男孩今年仅7岁,电动摩托车的驾驶者是一名男子,大人在这起事故中没有什么大碍。

经交警初步判断,这辆肇事的大货车驾驶员陈某涉嫌酒驾。目前,肇事车辆已被暂扣。警方正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