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疑与丈夫争吵想不开 一女子清晨跳河身亡
刘某 跳河
www.fjsen.com 2012-03-27 15:50  陈丽明 马俊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3月27日讯(记者 陈丽明 马俊杰 实习生 陈小芳)昨日清晨,在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西洙村西洙桥,一四川女子黄某突然坠河身亡。据死者的亲戚介绍,事故发生于昨日清晨6时许,死者黄某26岁,她的丈夫是贵州人刘某,黄某坠河之后,刘某跳入河中想要将其救起,只是未能成功。

上午10时许,接到报警的拱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由于河岸两边的住户拒绝将死者遗体从他们家边上捞上来,民警便到西洙村村委会找村干部,让他们到现场帮忙协调。来自湖北的小陈昨日清晨刚从网塑厂上完晚班往家赶,正好看到刘某跳下河去救妻子的一幕,只是黄某已经沉了下去,刘某未能成功。随后小陈用竹竿帮忙将刘某拉上岸,刘某被赶到现场的救护车送到莆田市第一医院治疗。记者随后赶到莆田市第一医院,据急诊科医护人员介绍,刘某已经在其母亲的陪同下离开了,医生开的药物也没有进行输液。

上午11时许,黄某的遗体被打捞上岸,随后被家属送往殡仪馆,刘某也赶过去见妻子最后一眼。据在现场处理情况的民警调查得知,黄某坠河的原因是夫妻吵架,黄某从西洙桥上跳了下去,刘某跟着也跳下去救人,只是黄某已经沉入河里,刘某没能将人救起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