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老太太骑车蹭伤奥迪赔70元 陌生女孩递上零花钱
www.fjsen.com 2012-03-02 11:25   来源: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66岁黄阿婆骑车蹭伤奥迪赔了70元,心疼不已

11岁女孩安慰老人递上50元零花钱

她的爱心让老人感动落泪

“奶奶,别再伤心了。”66岁的黄阿婆回头一看,3个小女孩并排站着,其中一个从口袋里掏出50元钱,硬要塞给她。等黄阿婆弄清楚状况,眼泪忍不住啪嗒啪嗒落了下来,“宝贝,你给奶奶做孙女好不好,多懂事的孩子啊。”

原来,家住温州市区的黄阿婆,骑车去接孙子,路上和一辆奥迪车发生了刮擦,身上仅有的70元,全赔给车主了。这个不曾相识的小女孩,刚好看到了这一幕,就和小伙伴一起跟过来,掏出身上全部的零花钱,想安慰黄阿婆。

这件事被发到网上后,有网友说这是“今日最百感交集的新闻”。

阿婆骑自行车碰奥迪车赔了70元

昨天下午,黄阿婆再提起这事,还是挺激动的。她说,孙子今年8岁,上小学一年级,课后放在托管班,她经常骑自行车去接。

2月24日晚上8点左右,黄阿婆骑车接孙子,在温州市区虞师里和莲花路路口,突然出了状况。

“我骑得很慢,当时刚好有车子占了斑马线,我从车前绕过去时可能刮了旁边的车子。”黄阿婆说。

这是一辆黑色奥迪轿车,车上坐着一对夫妻,30来岁,女的姓李。李女士下车后,发现保险杠上的一个塑料件被刮断了,就拦住黄阿婆。

“我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也有点慌,我就跟她说,自行车先放这里,离托管班很近了,我去把孙子接过来再解决。”黄阿婆说,她被对方一把拉住不让走。

“她撞了我的车,扶着自行车就想走,还说自行车不要了,算赔给我,我这才拉着她报警的。”李女士说。

赶到现场处理的交警证实,事发后,双方有过争执,可能都在气头上。

交警查看了事故现场,认定事故责任主要在黄阿婆。不过,车损并不大,人也没受伤,双方可以协商解决。

“那个女的一定要让黄阿婆赔,她老公倒在一旁说算了算了。”交警回忆。

黄阿婆身上只带了70元,交警跟奥迪车主说,就赔这么多算了。

这70元钱,奥迪车主当场收下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