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员工尾牙宴上抽中彩电 被公司当场宣布作废
www.fjsen.com 2012-03-02 16:55  谢雨真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说法

放进抽奖箱,则默认了参与抽奖

福建重宇合众律师事务所郭丰律师说,尾牙抽奖是公司作为一种福利自主发放给正式合法员工的,作为公司合法员工,金小姐有权享受此项福利。

还有,既然金小姐的抽奖券放进了抽奖箱,就表明公司默认了金小姐能参与此次抽奖。所以,彩电必须给金小姐。至于公司说金小姐涉嫌“账目问题”,因为没有司法机关的介入,事实是否成立还不能确定。

回复

如果依法确实要给,公司不会推脱

记者将律师的说法告知蔡总。蔡总表示,他还会咨询其他律师,如果依法确实要兑付彩电给金小姐的话,公司方面不会推脱。他说,金小姐涉嫌与公司的多笔款项不明有关,公司方面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金小姐的责任。

记者 谢雨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