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学生为“冰封爱情”掐死17岁女友
www.fjsen.com 2012-03-02 16:05   来源: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康某表姐整理的两人对话

(摘录)

何:“我的终极想法是,在我们没有被发现之前去那十个地方。”“你先办退学。马上!”“然后我们的终点是雪山在那里我们紧紧相拥把我们和我们不朽的爱情冰封在那里”。

康问:“你的意思是不活了吗?”

何:“你觉得呢?看上去是但是我们却永生了爱情却不朽了”。

康:“我还没跟你过完呢,这么短暂,河马娃子呢?”“可是,这样对吗?”“你的不回来一开始就是这个意思吗?”

何:“对的”。

康:“可是我一直是希望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渡过所有的困难和挫折”。“我以为那才是为对方最大的牺牲”。“难道咱们的爱情观不一样?”“可是我想我们一起老去,面带微笑地死去。”“是我错了吗?”

康:“不能跟你一起疯狂到底你还要吗?”

何:“我可能会自己去疯狂地。”

康:“你不要想怎样就怎样可以吗?”

何:“我有点悲伤。”“不想吵架”。“我真的只有为你才能放弃那么多。我也就说这一次了。说完了,我也得到答案了。就这样吧。”

康:“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老去……这有错吗?”

何:“没错啊。但是我想的就破灭了。哈哈!这一刻突然暴雨降临了。”

康:“你不懂,就算我是曾经被抛弃的,但是我珍惜我来之不易的生命,希望它能疯狂地过好过久,能给身边我爱的人奋不顾身,榨干它的每一分每一秒。”

(康家乡重男轻女,康妈妈怀着康时,知道她是个女儿,曾有不少当地迷信老人建议打掉。但是康妈妈和外婆坚决反对。康长大后,康外婆开玩笑地告诉她这件事情。康一直认为自己很命大,珍惜自己来之不易的生命。)

何:“我不懂,我只懂我是那么爱你。为你放弃了任何东西。”“你说要我带你走。你都放弃了一切,但你还是留恋着什么吗?”

康:“是的,我留恋着世界上很多美好的东西我们一起都经历完,只是你许我的未来。”

(或许是何在电话中,说服了康同意他的想法。于是何和康开始策划,预计出发是11月22日。但,康又不断提出问题,而何无法很好的回答及解决这些问题。西藏雪山计划岌岌可危。于是,何怂恿康,他们直接去终点。)

何:“发现了那我们就到不了终点了。”“或者要直接去终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