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建阳市省级两纲示范项目通过省上终期评估
www.fjsen.com 2012-02-27 14:38   来源:建阳市妇儿工委办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至21日,省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林美容、省妇幼保健院专家陈小梅主任、肖子如主任一行3人来到建阳,对省级示范项目 “提高孕产妇和儿童系统保健管理水平”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终期评估检查,两天来,检查组一行深入将口镇卫生院、童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立医院等卫生医疗保健单位,检查建阳市实施“提高孕产妇和儿童系统保健管理水平”项目以来的具体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建阳市各医疗保健单位妇女儿童保健人员配备、培训,基础设施建设、妇女儿童知识宣传等项目软硬件投入情况、项目方案具体措施落实到位情况、目标完成情况。检查组认为建阳市自实施项目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及医疗保健单位认识到位、工作到位,部门配合协调,项目实施工作成效明显,妇女儿童保健服务能力得到提高,妇女儿童系统管理规范,达到了项目预期的目的。同时,检查组也针对项目工作实施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一是加大政府行为,加大卫生投入。二是加强督导效果,注重督导提高。三是加强培训,提高能力。四是在落实上级规范要求时要根据实际情况,有问题及时向省上反馈政府,能在基层解决的尽量协调解决。五是加强妇幼保健院各方面的建设。四是项目结束后要及时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