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陆菁赴仙游考察调研
www.fjsen.com 2012-01-13 07:54   来源:莆田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月13日讯 1月12日,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带领发展部调研员游翠英、刘锦华在莆田市妇联主席林惠玉、副主席陈念禧及仙游县组织部长陈建城、县妇联主席辜雅旻等陪同下前往仙游县调研女企业家企业发展情况。

陆菁副主席一行先实地察看马山林果开发科研基地,认真听取了基地董事长、全国绿化女状元李美和关于林地承包、种植苗木等经营状况及今后扩大基地发展建设等情况的汇报。陆主席对她的创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她能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引领科技人才,把事业做优做大做强,带动周边更多妇女创业就业,为海西建设再立新功。接着省妇联领导一行又深入中国古典工艺家具之都榜头坝下参观了优秀女企业家、雕刻女能手林洪英创办的工艺厂。了解作为仙游古典家具企业、全国双学双比女能手在辐射带动周边妇女解决就业等情况;了解目前企业面临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思路。

考察中,陆菁副主席热情称赞仙游妇女的聪明能干及妇女事业取得的成绩。鼓励女企业家们要站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谋求新发展。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妇女工作,团结带领全县妇女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