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义英赴泉州慰问困难群众
www.fjsen.com 2012-01-11 08:15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月11日讯 “平时要注意饮食,尽量不要吃稀饭,可以吃一些捞饭。” “希望你坚持让两个孩子把学业完成,让她们掌握一技之长,我们各级妇联组织也会尽可能地帮助你们。”听了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义英的一席话,二女计生户、糖尿病患者杜丽雪,感动地一个劲的抹眼泪,“请主席放心,无论家庭再怎么困难,我都会把两个孩子培养成人,让她们自立于社会。”

为了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群众手中,1月6日至7日,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义英轻车简从,深入泉州市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看望慰问孤寡老人、计生二女户、外来女工、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与她们叙心声、拉家常,关心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期间,马义英副主席还调研了泉州市巾帼文化中心户、妇女之家建设,并为南安市红梅中心小学“爱心书屋”揭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