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台妇人以整箱水果换毒品吸食 警方称大开眼界
www.fjsen.com 2012-01-13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台妇人拿自己种的水果换毒品警方称开眼界

台一妇人拿水果换毒品,让警方大开眼界。图片来源:台湾TVBS网站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台南警方追查一个贩毒集团,监听时经常听到“木瓜、柚子”,以为是毒贩新发明的暗语,收网逮人时,在毒贩的住处发现好几箱水果,原来是一名杨姓妇人缺钱买毒,拿自己种的水果换毒品,让警察直呼大开眼界。

据报道,台南警方追查一个贩毒集团,监听时经常听到“木瓜、柚子”,以为是毒贩新发明的暗语,收网逮人时,在毒贩的住处发现好几箱水果。原来,40岁的女果农吸毒成瘾,2、3天就来买一次毒品,付不出现金,她居然载来了一箱箱的水果,包括木瓜、柚子还有橙子,拿来以物易物,用水果换毒品。

警察接受采访时表示:“嫌犯在进行毒品交易的时候,经常提到有木瓜跟柚子,让警方一度以为有新的贩毒术语,经查证后发现是妇人以物易物,以整箱水果来换取毒品吸食。”

警方说,办过很多件毒品案,曾见过吸毒者缺钱买毒,拿电缆线等物品交换,但用水果换毒品,还是第一次看到。日前,2名毒贩及上门买毒的3人,包括拿水果换毒品的妇人,全得依法送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