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漳州市妇联举办省妇女代表活动
www.fjsen.com 2011-12-19 08:14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妇联落实代表联系制,在全市“再干150天”、“五大战役”热火朝天之际,组织漳州市省妇女代表到战役一线调研参观,感受漳州经济建设稳步增长势头,共商漳州发展大计。

12月15日,来自漳州市直单位、经济开发区和沿海县的二十多名省妇女十一大代表参观了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PX项目、码头建设现场、位于开发区的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蔬菜产业技术体系良种及配套示范区,参观了女企业家创办的漳州景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漳浦明泰包装用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古雷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近年来漳浦现代农业的快速发展,目睹了经济主战场上女企业家们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为建设创业创新、又富又美的新漳州添砖加瓦。

漳州市妇联主席洪颐、市农业局副局长邱黎明副局长等省妇联十一届执委参加了活动。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的领导、漳浦县农业局和漳浦县妇联陪同参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