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漳州市妇联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红红火火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1-12-06 15:54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2011年12月4日,由漳州市文明委主办,漳州市文明办、漳州市残联、漳州市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的纪念国际志愿者日、国际残疾人日活动和“红红火火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漳州市区江滨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中,漳州市妇联积极参与活动的前期筹划准备工作,组织志愿者为开幕式献上了精彩的健身操表演,以及到现场为残疾人进行帮扶服务,活动现场开展“平安家庭”尤其是妇女和孩子的维权、法律援助、防拐、防艾滋病、健康保健知识的宣传活动,切实为残疾人朋友和妇女群众做好现场服务。

下阶段,妇联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将围绕“辞旧迎新、团圆平安、传递亲情友情、孝老爱亲”的节日主题,以空巢老年人、农民工、未成年人、残疾人和生活困难妇女群众作为重点关爱对象,大力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广泛开展各种公益援助行动,多办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好事实事,共同为建设又富又美的幸福漳州,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增光添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