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爱妻带客户看房走失至今未归 新婚丈夫微博寻她
www.fjsen.com 2011-11-25 10:39   来源: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网友“子灌兄”寻妻微博截屏

网友“子灌兄”寻妻微博截屏

 失踪爱妻照片

失踪爱妻照片

11月24日,在万能的微博中,一个名叫张洪波的沈阳姑娘,牵动了全国网友的心。身为地产经纪人的张洪波,11月23日上午在北京公主坟附近带客户看房走失至今未归,电话也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在采取了一切方式都无法与妻子取得联系之后,她的丈夫在微博中发出呼唤:“你到底在哪儿?!回家,求你了!”

通过微博记者了解到,张洪波是地道的沈阳姑娘,今年28岁,在北京链家地产工作,是一名地产经纪人。据她的丈夫透露,11月23日9时许,张洪波带客户在公主坟附近看房走失,至今未回。

“11月23日20时40分,曾打通过一次电话,一共只有29秒钟,她在电话中哭着说如果希望明天还能见到她就不要问她在哪,后来听到电话被人抢走。”张洪波的丈夫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采取了能想到的一切方式去寻找张洪波,但直到目前,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

“现在整个公司的同事都在帮着找她,我们相恋了9年,今年9月28日刚在沈阳结婚。”电话中,张洪波的丈夫哽咽地说。

在此,本报也衷心地为张洪波祝福,希望这个快乐的沈阳姑娘能平安归来。同时,本报对此事也将继续予以关注。

带陌生人看房要留一手

其实,类似的意外事件在沈阳也曾发生。2009年12月18日,一条网上的招租信息,让沈阳足球名记高健惹来杀身之祸。他在带领两名陌生男子看房时遭绑架遇害,一时间在国内体育圈引发了不小的震惊。在此本报也提示,在带领租房者看房时,最好先在物业或门卫处登记,让对方出示有效证件,最重要的是,在带领租房者看房时,应该请保安或者物业管理人员陪同一起前往,或者请朋友(最好是男性朋友)陪同,这一点尤为重要。切忌只身领陌生人看房,即使无人陪同,也至少应该向保安或物业管理部门说明情况,千万不要嫌麻烦,以防万一。尤其是妇女、老人,在带人看房时一定要有人陪伴。万一遇到歹徒,一定要镇定,记下犯罪分子的特征,选择适当时机求救或报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